close

木盆沙拉-優質的早午餐選擇

 

第一次聽到木盆沙拉這家店,直覺開玩笑地對友人說:是只賣沙拉,然後都裝在木盆裡喔?

當然後來知道答案了。

原來啊,的確、都是裝在木盆,而且招牌就是沙拉,但它不只是賣沙拉喔~

 

先po一張他們店裡的menu:

木盆沙拉   

如果吃素,可以事先告知,他們會製作素食的沙拉,另外menu上有綠色標示的也是素食可食喔,不過建議還是事先再告知一聲。

小狸媽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在去年,那時他們的暖沙拉配方還可以做素食的,那時小狸媽還真是頭一次吃到熱騰騰的沙拉呢~

而且,老實說,他們的素食暖沙拉真的好吃、很令人驚艷喔~可惜無法再品嚐、希望木盆沙拉可以為素食者多研發一款暖沙拉,在這邊真心的建議與呼喚。呵呵~

po一張之前吃過的暖沙拉照片:

暖呼呼的、配上佛卡夏麵包,一整個讚!

木盆沙拉   

小狸爸則是點海鮮暖沙拉,據說也是好吃!圖片如下:

 木盆沙拉  

後來,第二次再訪,我們分別點了潛艇堡及貝果堡配上一杯蔓越莓汁,真得是很滿足的早午餐喔!

小狸爸點的是義式鮪魚美式潛艇堡:

 

木盆沙拉

 

小狸媽點的是夏日高鮮水果貝果堡:

 

 

IMG_0452  

真的都很好吃喔~

其中,小狸媽一定要來大推一下他的蔓越莓汁,真的是純正的蔓越莓、看得到顆粒的蔓越莓汁喔~

木盆沙拉  

甜度可以調整,小狸媽喝無糖的、小狸爸喝半糖的,酸酸的口感配上麵包堡,一整個搭啊~

是超適合夏天的一份早午餐喔!

 

木盆沙拉有兩家店,一家在青年路,一家在河堤,小狸媽是去河堤這家店:

店內空間不算大,但木質搭配白牆的裝潢,很符合整間店的風格。

木盆沙拉

IMG_0447

IMG_0182 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2號(河堤店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