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燒餅-最好吃的傳統眷村味燒餅推薦

 

小狸媽很愛吃燒餅,而且不愛夾油條,就是只單吃燒餅,那長長的燒餅、滿滿的芝麻香混著麵皮味,配上豆漿溫潤的豆香味,是我一再回味的傳統眷村味,也是我小時候的記憶。

在高雄,我知道有很多家網路上評價或電視上採訪過的知名燒餅店,但小狸媽吃過左營的寬來順、來來及美紅燒餅店及鳳山這家的燒餅後,個人比較喜愛這家鳳山燒餅店,也最推薦。

地點就在鳳山火車站出站後的大馬路上。

這家燒餅沒有店名,如果想要吃到,就最好早點來,9點半後可能就買不到你要的燒餅了。

小狸媽第一次去是9點半,沒買到,而且剩下的燒餅剛好就被我前面的那位阿桑買去,真的很扼腕。

之後學乖了,最晚也會在9點前到,不過不管甚麼時候去,都是一堆人在排隊。

PO一張排隊照給大家看看:

鳳山燒餅  

小狸媽是跑到隊伍的前段拍的,這後面還曲折了兩個彎,總之隊伍很長的。

 

這家店的燒餅是在店門口賣,如果只買豆漿,可以直接到店裡買,當然如果你要買燒餅跟豆漿,還是要一起來排隊,呵呵~~

而燒餅的製作就在店裡的一角,就看到裡頭的工作人員很忙碌的做好一盤又一盤的燒餅,因為人客多啊~~

鳳山燒餅

 

這邊的長燒餅一個15元,比左營眷村的稍貴,可以選擇夾油條或蔥蛋,或兩者都加。

下面是他們的品項及價格表:

鳳山燒餅  

價格比一般的西式早餐店,還是顯得親民啦,呵呵~~

PO一下我愛吃的燒餅圖:

IMG_0439  

這家長燒餅,外皮酥脆、內裡鬆軟,熱熱的吃、一口咬下,酥脆口感的外皮伴著芝麻香馬上讓你驚艷,再細細咀嚼後,鬆軟的麵皮香,又立刻擄獲你的味覺,這時候如果再吸一口豆漿,麵皮香與豆香在舌根上的翻攪,只能說這真的是人間美味,也真的才是傳統的眷村燒餅味,更是我小時候的燒餅記憶啊~

 

另PO一張小狸爸點的燒餅夾蔥蛋:

鳳山燒餅  

這家的長燒餅不算小,小狸爸吃一個燒餅夾蔥蛋配豆漿就飽了!

希望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囉~

 

這家無名燒餅店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38-1號(鳳山火車站前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